道爷一踏,小风乱刮

【鬼使黑白】寮记

先废话几句。被游戏逼得沉迷玄学。
小学生文笔。
ooc会有,副cp会在前面提示,【博晴】几笔带过。
自家小黑小白太不配合只能幻想,可能会写我家寮的那些破事。

这是别人家的阴阳师,别人家的式神。


自家晴明是个非洲阴阳师。

鬼使黑单手抵颚看着目光所及之处各种秀的式神习惯性作出结论。

其实晴明挺委屈,但他不敢说出来。

开玩笑!说出来就不是把一只童男拽过来献祭,再让博雅安抚抱抱,最后再找一个狗粮大队长能解决的事了!

其实晴明算是个亚洲阴阳师,频繁向欧洲非洲偷渡的那种,ssr也有,个别sr都被喂到满技能了,可是鬼使黑至今还单着。

鬼使·扛把子·天天被秀·狗粮大队长·黑,在见证了各种友情爱情后,还是一个人。

鬼使黑是这个寮继雪女后第一个sr,式神们都是被他拉扯起来的。姑姑来了之后,鬼使黑的地位也没有丝毫动摇,新生式神给姑姑带,长大一点被鬼使黑带出去历练,分工有序。看着鬼使黑总是一人单只形影,受了伤也不劳烦别人自己包扎,晴明和式神们不是不心疼,迫切想要召唤出鬼使白来,但他们也只是想想而已。

因为晴明非气儿太重。

画符召唤不来,百鬼夜行ssr连着走也不见鬼使白出来溜达两回,再加上晴明准头还不好。在砸光了几千豆子后,终于得到两片碎片。全寮上下都激动了好久。有碎片了,至少可以乞讨了,鬼使黑每天必做的任务又多了一项,每天做完任务伤口都来不及处理就去寮门口守着破碗。但是仍不见起色,几天下来也不见能有两片,还有可能被别的鬼使兄弟虐上几下,给一些小式神心疼坏了,乞讨不得,变劝鬼使黑回来,一开始鬼使黑执意不肯,时间一场也便放弃了,因为其他式神也需要碎片,鬼使黑便乖乖让位不再提起。

“既然那家伙让我等,那我就等吧,”鬼使黑扯起嘴角,鎏金眸子藏了说不尽的落寞。

“即使等多久也没关系。”

鬼使白成了寮里的禁句。

这或许是全寮的默契。

做任务时式神们尽可能避开一切有其他鬼使黑白的地方,避不开的,晴明便让姑姑去。一是怕鬼使黑伤心,还有一点是整个寮都不会忘记,鬼使黑一镰刀死亡宣判暴击秒杀对方鬼使黑白时的样子,面无表情,收割生命,散发着死亡的气息,这才是地府的鬼使。

其实鬼使黑对其他鬼使白很好,至少是友方队伍中且没和自家鬼黑一同出场的鬼使白。组队时暴击频发,晴明曾笑着感慨一句“小黑你今天暴击格外多啊。”

鬼使黑沉默许久说出一句话来。

“果然还是看不得他受伤。”

晴明立刻笑不出来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先放上来一段,算作是楔子。
祝我能脱非入欧。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道爷一踏,小风乱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