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爷一踏,小风乱刮

【鬼使黑白】寮记 ㈡

本章晴明的小棉袄红叶上线,微【博晴】不会变
本章白团子上线了么?
小学生文笔,ooc
这是别人家的阴阳师,别人家的式神

晴明揣着一把蓝票溜进了小黑屋

鬼使黑看着晴明那鬼鬼祟祟的样子只觉得好笑,他扫了一眼院中假装望风景实则一个个紧盯着那屋子的各类式神,撇了撇嘴,抄上镰刀准备去带狗粮。

然后,这个经历了无数大风大浪和小打小闹的六勾扛把子,就被一声尖叫惊了个趔趄,正欲用镰刀撑地稳住身形,又被高分贝大叫着晴明大人的红叶惊的手一抖,刀柄一滑,完美摔倒。

躺在地上的鬼使黑忿忿表示:晴明你又作什么妖。

被红叶强行膝枕的晴明一脸生无可恋的表示,世事变化无常,如此大起大伏,他真的不想再来一次了。

本来一切都是按套路稳稳执行的,晴明把前几符召唤出的r级式神放在身侧,思索着家里的式神一边接着进行他的抽符大业。

嗯,小黑还是没有弟弟,吞仔又说了要个陪他喝酒之人,阎魔的小跟班还没到,啊我还想要个妖刀…

心里盘算着又该弄哪套玄学,晴明随手在蓝符上画了一笔开始召唤。

然后晴明就被阵法的光芒刺的睁不开眼。

晴明心里一动,难不成玄学成功出了ssr?!光芒散去,晴明一看便屏住了呼吸。

他看见一个白色的身影。

小小的一只,白色的装束,拿着白色的招魂幡……

名字中还有个白,白…

晴明兴奋的大叫。脑内瞬间刷屏。

啊啊小黑啊,阿爸时来运转脱非入欧啊!这下是摆脱多年诅咒扬眉吐气驻扎欧洲走向人生巅峰的节奏!不会再有人用此事堵我,儿砸你终于有伴了,终于不用一言不合不出暴击了,你看那白团子小小一只多可爱啊,墨色长发也…

等等,墨色?

晴明记得鬼使白的发色是白色。

意识到什么的晴明音调渐缓,几乎僵硬的定睛细瞧去,墨发,蓝眸,小小的式神分明是白童子。

白,童子。

晴明一口气没喘上来,就这么僵直倒地。刚被召唤出来的白童子被晴明这番折腾一吓,没绷住哭了出来。

晴明昏倒前的最后,是被谁大力搂进怀和一声熟悉的,飒!

鬼使黑走进小黑屋看到的就是这样场面。

红叶一脸天快塌了的表情喊来寮里所有能奶式神,晴明只手遮脸不发一语,剩余的蓝符散落周侧。姑获鸟怀抱这小团子柔言哄慰,红伞躺其身侧似是随时都能来下伞剑。白童子缩在姑获鸟怀里,显然还没有缓过劲来低声抽泣。

鬼使黑按了按眉心。这是演哪出?

看着红叶把酒吞,吸血姬都叫了过来,鬼使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摆脱,只能奶自己的你叫过来干嘛?酒吞就算了,让吸血姬过来咬晴明一口送他归天?!

看着专心哄孩子的姑获鸟,鬼使黑只觉心累。关键时刻还得他这个扛把子撑着。

遣散了一群关心则乱的式神,鬼使黑用镰刀柄尾戳了戳装死放空的晴明。

喂,晴明,蓝符你还画不画?

画?!晴明一听就激动了。还画什么?画符太幻灭了!

说着晴明抓起身侧一张蓝符,随意划了一道赌气般一扔。

恰巧就扔在了阵法之中。

然后鬼使黑就眼睁睁看着一个黑团子被召唤出来,喑哑声线叫着白童子,看见白童子眼角泪珠后二话不说挥起镰刀攻了过来。

可毕竟还算是新生孩童,大招攻击也对在场的造不成威胁,更何况鬼使黑作为寮内第一输出还带着满级速度破势,镰刀一横就给拦了下来。

看着被拽着后领子拎起来的黑童子扑蹬着小短腿,鬼使黑冷笑一声。

开玩笑,之前在地府是有鬼使白护着你俩,现在没有,真当我收拾不了你俩这小崽子?!

然后鬼使黑就迎来了护孩心切的姑姑一记伞剑。

看着亲亲热热腻腻歪歪的两只小团子凑在一起,鬼使黑捂了双眼说眼睛疼。

还有,鬼使黑恶狠狠想道。

晴明你对红叶膝枕这状,我向源博雅告定了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自我检讨,这篇磨磨唧唧开了好几天,懒癌发作刚刚写完。
今天的鬼使黑有白团子了么?你得看说的是哪只了
其实感觉小棉袄的红叶挺可爱的,就是我没能写出来
上的了战场,下得了厨房,当的了保镖,挡的了伤害,缝的了针线,做的了羹汤,还能无意识助攻,挡挡源博雅。完美hh

最后啊,白童子你咋还不来,黑童子孤孤单单等着你,酒吞你咋还不来,来了立刻有妖陪你喝酒!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道爷一踏,小风乱刮 | Powered by LOFTER